close




      ~~幾點葉魂承白露 漫山花魄許秋溪~~

      大房子小房子三房兩廳透天厝豪宅套房
      馬路邊墳墓邊路中間小巷裡高山上
      總是有一個古老的裝潢木櫃
      打開關上關上打開
      我知道 有著什麼
      夢中的我醒了卻還在夢中
      醒來的我卻告訴我自己是夢
      於是 我繞著房子樓梯轉
      轉來轉去走左繞右
      繞不去這個夢境
      乾脆 告訴夢中的那個我
      是夢 是夢
      該醒 該醒
      醒來了嗎???不知道
      繼續夢嗎??
      不知道 不想知道 不願知道

      ~~何日新眉柳下還?剪去千絲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