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們母女又把那隻豬公給殺了,

其實也有那種撲滿,有一個洞,可以讓你打開,這個撲滿還可以用,

可是當我拿著菜刀,砍向那個豬公時,居然有種快感,難道!!!我也有殺人狂的基因嗎???

而且當那堆一元,散落在桌上時,突然知道白居易說的大珠小珠落玉盤的快樂感覺!!

萱萱很努力的算了算,也才1000多元,

可是你想像看,一千三百多個一元,很重ㄟ....

我用袋子分了三袋,正在傷腦筋要怎麼提去銀行呢??

銀行的上班時間跟我的上班時間一樣,那就是說,我得要提著坐捷運上公車,然後中午再提去銀行??

然後銀行排隊一堆人,小姐要用數幣機弄是很方便,可是我想後面號碼的人應該會給我白眼!!!

 

原來,殺了豬公之後,那堆一元,還真難處理!!

當然我有想到,

不然包成100元一包,然後當萱萱的生活費,這個方案馬上被萱萱否決!!!

不然包承100元的那包,我拿去當生活費好了,可是想想有點麻煩...

中午一堆上班族,我想阿婆麵店應該不可能等我數70個一元給他吧!應該會被趕出門然後當拒絕往來戶!!!

不然,一包500元,拿去捷運站買儲值,不過,會不會被站長砍???

不然,叫老公拿去加油站換好了,可是這個一定會被老公暗坎掉,不行!!

 

傷腦筋中!!!真是的,一元少一個傷腦筋,多了幾個也傷腦筋!!!

 

我現在又買了兩隻小一點的豬公,準備..一隻存五元,一隻存一元,

嘿嘿嘿!!那我下次可以殺兩隻,更過癮!!

啊??你問我說那不就又要多一個零錢煩惱!!管它的.....

 

說到這個,我突然想起來,

YAYA去年回來的時候,他堅持紙鈔的方向要一樣,整理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我好像也是這樣,是嗎??我有這麼龜毛歐??

連存硬幣都要分類???

有一個業主,她們家門口有一個大陶盆,就是全家晚上睡覺前,大家把全部的硬幣丟進去

我去她們家的時候,有種想要幫她們分類的衝動!!

 

我看著那個豬公屍體,再看看那個一堆一元..

繼續傷腦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