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9 13:09:37
萱萱的紅包,很多很厚,可是我們講好給他三仟,他也很認命的拿了三張仟元鈔,不爭不吵,算是乖的,除夕夜晚,李先生堅持要去萬華夜市逛街,婆婆腳抽筋,我只好陪他回家,讓萱萱跟爸爸去逛街。
說實在的,在人蛇龍雜處的迪化街夜市,萱萱,人漂亮(偶生的!!要怎樣)也帶了一些錢,他老爸一逛街根本會忘了他帶著小孩出來,我擔心的要命,卻還是得盡媳婦的責任,只好交代萱萱跟緊爸爸跟哥哥,不准亂跑,萱萱點著頭,敷衍著跑去找爸爸了。
結果!!結果是,她們回家的時候,萱萱的錢花完了,我看著他買的那堆衣服,幾件而已,樣式是不錯,萱萱的眼光一向不錯,但是看到價錢我差點昏掉,600元一件T恤,他是去夜市ㄟ,那種T恤在菜市場一件也不過390我都嫌貴,問老公,老公才支支烏烏的說,他讓萱萱自己跑去隔壁幾間的店裡逛,我聽了差點昏倒!!我已經擔心萱萱自己亂跑,他還真的很放心~~~
除夕!!一直提醒自己!!大過年,不能在公婆面前罵老公,忍著氣,看著萱萱自己去選去付錢的衣服,這根本是被店家的小姐坑了!!不過,還好!!女生的衣服本來差價就差很多,價錢方面也不能說定,樣式來說,萱萱選的還真的不錯。只是,老公又犯那種自己逛街忘了小孩的毛病,我可是真的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