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文章[記事]消失的Strawberry

那年我是隻受傷的獅子,從現實世界躲到虛無的網路世界,試圖用虛無的文字安慰著自己受傷的心靈,就在這個時候她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那是一個春天,她的美好真的像她的名字,是鮮豔甜美的草莓色。

我迷戀著她,總是在MSN等著她,她也很乖巧的每天出現,跟我講話,陪我,她說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她雖然叫著姐姐,但是常常很生氣的對我老聲老氣訓話,她的大道理,總是讓我無言以對,雖然腦子裡知道那是歪理。

可是在夏天過後,她開始像想冬眠的動物一樣,開始尋覓著某些我無法給的食物,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她開始灰化,開始像落葉一樣,就這樣慢慢失在我的視力範圍,然後我開始狂亂的尋找她,害怕我做錯了什麼,也害怕我沒做了什麼。

今年春天,她又回來了,我高興的近似狂亂,更令我感到幸福的是,她來到我的城市,而不是只是在虛無飄渺的網路及時通,我可以觸摸著她,看著她的笑容,聽著她沙啞的說話聲,連她抽的煙,也讓我迷戀的在她身邊深呼吸,只要她在,我就安心,完全安心的開始忙碌的到處晃,她回來了,我幸福了。

可是又跟去年一樣,她又開始鬧脾氣,我卻沒有去年的悠閒,我今年忙的連自己都覺得怎麼會把自己填的這麼忙? 於是我忘了,忘了季節對她的改變,我仍在很無知的要求她的陪伴,以為她會穩定的在我身邊,給我想要的能量。

我問著身旁的每個人,她就這樣不見了,電話永遠是給我聽歌曲,沒有回音,現在居然可以轉進語音信箱,她關機了嗎??

我不知道,我狂亂的尋找她,我又跟去年一樣,像一隻把小貓搞丟的老貓一樣,我虛弱的問著親愛的哞,我傷了她嗎??我又沒做了什麼??還是我又做了什麼???

親愛的哞望著下雨的天空跟我說;霍格華茲又開學了!!

我知道哞跟小芳總是安慰我,她是大人,比我還會照顧自己,我還會雨天搞丟傘淋了一身濕,也會忘了吃飯忘了睡覺忘了該穿外套該穿襪子,結果讓自己冷的在教室發抖,累的邊吃飯邊打瞌睡,我們可愛的莓妹她喜歡躲起來,你也找不到,我該給她一首絲路嗎?? 還是像去年一樣,放心??我不知道!!!

我只好認真的照顧自己,開始忙碌過生活,試著像去年冬天一樣,自己取暖,然後像今年春天一樣,等著,也許那個帳號的彩虹會自己升起來,然後甜美笑容又出現在我身邊,那時候,我可不能生病!!

我等妳!!親愛的~~~

>



2006/12/17 23:1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