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大字蟲,我的食物是一堆一堆的字,那個豆芽菜的泰國字!!抱歉看不懂!!那個歪歪的英文字..嘿!!還給我老師.我只吃那個美麗優雅的中國字,那個總是少了幾筆劃的簡體字,呵!不是我的故鄉,於是我很努力的開始吃字.....

新詩是我的宵夜點心,古詩是我的酌料,那個短短三千字的散文,那是我的旅行必備餐點,長長萬字的短篇就成了攜帶水壺裡的飲料,更長的十萬小說,我拿來放進冰箱,常常配著我的酌料飲用,ㄜ..至於那個政治評論!!卻成了硬塞的食物,吃了鯁在喉嚨,消化不良又肚子痛,進了廁所卻苦於便秘,字蟲還是少碰!!免得還要去找寒天!!

散步在部落格與網誌之間,看著一字一字經華,日日夜夜,我努力的吃著啃著,越吃越多,卻越吃越餓,宵夜點心填不滿黑洞的胃,酌料開始不夠重鹹,字蟲開始不旅行,飲料開始變苦味,冰箱也壞了!找不到人維修!!至於政治評論,早就成了馬桶裡阻塞的惡臭!!

字荒字慌字肓字嚝字朚啦

疑!!說了這麼些個食物,好像忘了我每天該有的三餐食物!難怪~~~~

於是巡旬秘蜜密密詢循的結果,我想起來了..那就是

你該給的甜文,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出現!!

親愛的!!對!!我說的就是你~~~

欠我的字債該還一還了吧!!

我那個親愛的說

他的愛不是用說的是用作的!!



2006/12/07 08:1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