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月19日雨~~你到底要不要停一下??我是很愛下雨沒錯,可是我的老骨頭抗議.

下雨下了三天,我的108根骨頭全在抗議,抗議我長久以來對她們的苛刻對待,但是事情還是得完成,(啥..上網??這是當然的啦)

草莓問我怎麼會有這麼多浪漫因子,也問我,我爸從小餵我吃啥??ㄜ.....這個問題我倒沒想過,我爸從小餵我吃字啊。什麼字都吃,連聖經的字都是浪漫因子,不是嗎??問題是浪漫.....浪漫到底是什麼呢??

浪漫??浪漫到底是什麼??

草莓說:應該是感覺很甜很舒服,但又想嘆氣,怨它再怎麼延長也不夠
傻傻說:草莓更爛漫--ㄌㄢˋ ㄇ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