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2月15日星期四,月圓了一個月,我還可以活著過年,可喜可賀

後天除夕了,一年一度,就怕這個日子,想想可悲,以前小姐時代,過年是我的假期,現在為人媳婦了,過年,居然像是一個大考試,驗收這年的成績。我也不知道成績怎樣,不過應該不好,今年,沒有跟爹住在一起,搬了新家,婆婆居然打電話來說,他除夕要住誰家,不是我家嗎??唉!!原來媳婦再怎麼做,也比不上女兒貼心。不然,婆婆居然能夠在我張羅了所有她們要來台北的機票,房間,忙了一陣子之後,他還可以問,我大姑去宜蘭,那他除夕要住哪裡?所以我說,我應該媳婦成績不及格,這個事實我想,我用15年來驗證,難道還有甚麼期待嗎?

月圓了一個月,我居然還能精神十足的工作,我想,中藥的功效還滿不錯的,吃了五天,終於,月缺了,我又再抓了五帖,繼續調養一下,中藥師也很神氣的說,有些婦科還是得要中草藥來調理的,可是想到煮要兩個小時,煮完那個湯藥的味道,就有點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