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2/24天氣晴朗的不像話,熱的把外套也給脫了,這是冬天嗎??


早上又要去公司報帳了,這次學乖了,把重重的資料跟筆電整個塞到小拖箱裡,用拖著出去,走出巷子,看著天空,今天是聖誕節前,平安夜,老天爺給了一個最好的天氣,走在路上,心情也變好了,昨天筆電給我鬧脾氣,整個資料都不見,早上居然又出現,這個可真是懸奇呢...


假日的捷運木柵線最熱鬧,都是攜家帶眷要去動物園的人潮,大人小孩情侶家人,拖著小拖箱,看著擠不進去的車廂,我放棄了,我去坐公車算了


看到捷運站廣場都是穿的聖誕裝扮的報佳音人,看看忠孝東路的那個百貨公司,想到W昨天的愁容,忘了跟W說聖誕快樂,不過想起他說的在燈下等一碗湯圓,也想到昨天替我送來日誌的W,往日那種瀟灑全都不見了,唉!!我看等事情過後,他還是又一條好漢!!是不用替40歲的中年男子操心!!


看看離科技大樓也才2站,天氣晴朗,太陽好亮眼,突然有種想曬曬太陽的心情,於是,拖著小箱子就走在路上,問題是~~~科技大樓是在哪個方向?南方?我當然知道是南方,問題是南方是左邊還是右邊>?


越走越怪,越怪越走,看看時間,也快到了!只好看到公車,問了方向,上車吧!!坐在車上,聽著MP3,突然音樂響起老鷹合唱團的歌,那是我們高中最愛聽的那首歌~~~


經過福華飯店,想起高中的時候,一票高一女生,去福華中庭聽那種新歌發表會,看到中庭那個景觀升降機,結果跟玲玲還有靜慶,卯起來上上下下坐了好幾趟,還跟樓下的紛紛打招呼,最後是被警衛請下電梯的,紛紛是羞的根本不敢承認他認識我們,不過走出大廳,我們幾個笑成一團


聖誕節前夕,玲玲!!怎麼連走在復興南路上也會想妳!







2006/12/24 23: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