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的出門去,雖然下大雨,也擋不住高興的心情,撐著前幾天剛買的漂亮的粉紅色新傘,坐著捷運,可是前一天熬夜,所以眼皮好重,又揹著好重的筆電,坐著坐著就昏睡了。不過倒還記得台北車站得換車去科技大樓,擠著出了車門,走著走著,疑??手上筆電還在,背著包包也還在,可是就覺得少東西,看到別人手上的傘~~~~

啊~~我的漂亮的粉紅色傘呢??

嗚嗚嗚~~那把花了我三百大洋的傘不見了!!

外面還在下大雨ㄟ,算了!反正在捷運地下街,先換車到科技大樓買傘吧,換了木柵線更擠,下雨天,大家還要去動物園嗎??

好不容易擠著擠著走出車門,到了科技大樓,看看下著大雨,去便利商店買一把傘,輕便的雨傘也要100元,唉!!物價上漲!!

走進麥當勞,點了餐,享受一下!!順便拿有王建民照片的早餐卡。耶!!你看!!我也有王建民歐(雖然我不看足球!!不!!他是打棒球的ㄡ?你確定?)

走出麥當勞,看到下雨居然還是有人擺著攤子賣髮飾,雖然母女2個都是短劉海,但是他也有賣耳環ㄟ,看看吧!挑著挑著還是沒有喜歡的,只好轉身走到跟玉萍約的地方,雖然說我是滿喜歡下雨的,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我要出門的時候下這種非得撐傘的雨。

說到下雨.疑!!下雨...那我剛買的傘呢??

走去麥當勞看看位子上,沒有。走去攤子看看,老闆搖頭,也沒有。天哪!!下雨天要用傘,還可以一連丟2把傘!!還是一個小時以內ㄟ...看看外面一堆傘,想到書上寫的,丟了一把傘,去拿店門外另外一把傘,反正人家拿我的傘,我再拿別人家的傘,輪迴麻~~~可是!ㄜ...算了!!這種事還是別做!

嗚嗚嗚~~打電話給哞哭訴,親愛的無奈的說再去買傘吧!!下午才要見面,他可來不及救我。想想也對,很認命的淋了一點點雨,走回剛剛的便利商店再買了一把同樣的藍色雨傘,我希望那個店員跟我一樣健忘就好了~~我可以在10分鐘之內買第二把傘,真的好丟臉!

望著天空,想著老天你最好今天都下雨,因為我已經買了第三把傘了!

問題是我到現在還想不起來我的第二把傘到底丟在哪裡??



2006/12/17 08:0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