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8日天氣冷晴,W等寒流準備大賣冬衣,結果我看可能失望透了,天氣不冷,冬衣可以滯銷了.~

早上帶小孩們去看電影,夏綠蒂的網,一隻豬跟一隻蜘蛛的友情,這個溫馨片子,蜘蛛用天賦織著有字的網,救了一隻春天生出的小豬,春豬的命運是冬天前捉去當培根,一個可愛的小女生救了它,一隻夜晚工作的蜘蛛守護它。幸運吧!!溫馨感人,當然小孩喜歡,我這個大人也滿喜歡的,尤其我聽夏綠蒂的配音,配著很好呢。

喜歡片子最後的一句話

可以做好朋友的不多

好作家也不多

夏綠蒂兩者皆是

說到這個,嗯~~夏綠蒂讓我想起很多人,網路上的一些朋友,她們都是在晚上才出現,然後當我有難的時候,她們總是很遵守承諾的保護守護跟幫助我,第一首選當然是我那個最最寶貝的心臟傻傻囉!!

難怪~~~~我看到夏綠蒂從屋簷划著蜘蛛絲下來的時候,腦海中居然冒出傻傻的臉孔!!!我!!去躲起來!!說傻傻是蜘蛛!!恐怕要被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