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月8日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煩~~~整個煩

應該是要期末考了,又都沒有看書的關係,有點緊張,12月因為工作轉換的關係,根本沒有翻開書本,現在翻開書本就想睡覺,總不會到時考不及格然後當了吧,天哪!!然後一堆傳票放在工作桌上,電腦軟體弄好了,拿回來2天,卻懶的打開筆記型電腦,也許冷嗎??真是好藉口!!

冬天冷麻!!所以很多事情都慢慢慢來了.....

念了一學期的書,衝動之下讀的書,還真有點唸不下去,於是上課要找教室,考試要看時間,K說的,再來讀書就得要認真考慮之後再說吧!!對啊...這倒是真的,這個2007年的變化,誰也說不準,車貸結束只是代表著償債時候到了,該是算算自己到底還有多少負債的時候了吧!!難怪人家說有果就是有因,幾年前的負債纍纍,現在也該是做個了斷的時候,再說吧!!不想這麼多會比較好過一點吧!

糟糕了一件事情,我去修改了選課,卻忘了..今天是最後一天交學費的日子,於是我又得在月底跑一趟中心,ㄟ........真的老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