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月16日台北天氣好的不像話,這哪是冬天??根本是春天!!!!

望著據說是冬天的陽光,肩膀痛的根本沒法睡也沒法做任何事情,只有勉強的挪動滑鼠,東看西看,可見我這個重度電腦網路依賴者,就算肩膀廢了,也沒法離開那個網路,算了,真的動不了了,放棄吧!!!看看窗外的陽光,好想出去走走,於是走到陽台,再望望穿過陽台縫隙的光線,出去走走吧~!!!

好久沒有穿高跟鞋了,為了三份工作的來去方便,我最近都是布鞋來去,我沒有平底鞋,連布鞋也是萱萱的剩餘物資,他不穿了,我洗了拿來穿,母女的腳一樣大,這樣的時光,不知道可以多久,再過一段時間,也許萱萱的腳丫就開始比我的大囉,選了一雙我最愛的露趾兩吋半的高跟鞋,穿著薄薄的外套,就這樣在陽光底下散步。

像K說的,那個木棉都是綠油油的一大片,如果繼續這樣冬春不分的話,今年的木棉也許會早開,我笑著望著消防隊前那棵我最喜歡的木棉樹,每年都是這棵樹先落葉開花,K還不信,K常說我是不是有跟木棉約好了一樣。

走著走著,肩膀居然輕鬆不少,迎面走來的K笑著說,睡落枕的人還穿這麼高的鞋子,不怕也扭到腳嗎??我抬頭讓陽光曬在我的臉上,輕鬆的逛著,享受著這個不像冬天的陽光。回程要去坐捷運的時候,我轉頭的時候很驚奇的發現,睡落枕居然好了~~~怎麼可能??K堅持說是因為他剛剛的按摩功力,我說才不是呢,是好久沒穿的高跟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