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6年1月15日天氣晴,可是我居然一覺起來,變成機械人!!!睡落枕了啦!!!

臨時抱佛腳的成績好像還可以,結果緊繃的神經熊熊打開之後,居然在我的睡夢中,偷偷的打了結,醒來之後,整個肩膀是開始僵硬,頸子也開始不能轉動,嗚嗚嗚~~~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睡落枕!!!

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僵硬的現象,我知道啦!!最近把自己弄得太緊繃,電腦用的太久,我這個重度電腦使用者,終於也陷入魔咒,整個人想要轉頭看,就得整個身體轉動,連挪動個滑鼠也會痛,我輸了!! 去按摩店,讓阿姨好好的按摩了一下,還是不行,偏偏工作是堆滿了桌子,請款,傳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