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2/19 天氣冷冽帶雨絲

他三歲的時候,看到紫色的小東西就知道該甜甜的叫著:小舅媽,這個給你!!

讓他媽媽吃醋的說只愛小舅媽

他五歲的時候,常常哭著鬧脾氣,只有小舅媽才可以勸說讓他高興,他媽媽說:他應該是小舅媽的兒子.

他十歲的時候,迷戀著吊娃娃機,可是專門只找凱第貓,因為他知道他的小舅媽喜歡凱第貓,我的衣櫃裡還有好多他送給我的凱帝貓玩偶.

現在他十四歲了,今天在路上遇到他,他還是笑著遠遠的喊我,然後我抬頭看著笑起來有酒窩的小男生,今天他調到一個可愛的紫色貝殼吊飾,是我看了很久的那款,我以為他是要給我的,他卻收回去說~~那是要給她的.

那個她!!生日跟我差一天,是個笑起來也有酒窩的獅子座小女生,我想起那個在麥當勞跟我要禮物的五歲小女生,就是她啊,我是不是該說兩小無猜呢?我望著穿越斑馬線的那個小男生~~

我想我是不是失戀了??那個愛我的小男生愛上別的女生了

嗚嗚嗚~~~

唉!!抱著這個才三千公克的小男生的時候,我就應該知道我早就會有這一天的!那個我愛的小男生,現在175公分,85公斤.可是他已經愛上另外一個獅子座小女生,我想我該要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