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月12日天氣晴午後雨,一個人在公司的感覺很寂寞卻很自在

深黑色的魚缸裡
游啊游啊...
那隻魚
浮在水面
翻肚了...


明天要期末考了,卻沒有看書,在到處亂晃,我是說在網路上亂晃,於是,晃著晃著覺得我明天應該會死當!!!這次考試,也沒有拜託K幫我影印重點,自己也沒有再去網路找重點,連書翻了兩頁開始打瞌睡,難道,我真的自我放棄了嗎?怎麼辦?

然後晃到高中部落格大賽去看看,是有很多小朋友來我家,推薦自己,我也去看了,每個都很好,那.......我可以每個都去推薦嗎??等一下,他說要寫推薦理由,ㄜ,這個好像有點為難我,我看我應該不是好的評審委員,我還是乖乖的看就好,不然到時得罪一堆小朋友,這樣就不好了,不過鼓勵小朋友寫網誌是真的不錯,說到這個,想到我家萱萱,他說他才不寫網誌,因為這樣秘密都會被我看見,可是聽說,只是聽說歐,他在某處玩留言板,原來留言板比網誌好玩嗎??

算了~!!!!我去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