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3月15日星期四,天氣晴,抽了一天的二手煙,一直打哈欠!!!!!

昨天新電腦終於放到桌上了,看著寬寬的螢幕,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打開之後,什麼東西都變的胖胖的,字啊,圖片啊,都是胖胖的,調了半天,還是扁扁的,萱萱看著胖胖的字說,好扁!!好像被壓扁了歐!!嗯...有像!!

這台電腦主機從網路上買來的,很便宜歐,才台幣9900,也可是經過K的專業挑選,反正就只是上上購物網,寫寫網誌,聊MSN,連小遊戲都不太玩,不用太專業的東西,這台有好多的USB揷孔,還真方便,連前面的面板都有啦巴耳機的揷孔,便宜又是大牌子..宏碁的!!!不錯吧!!

當然也是K灌的軟體,他最知道我要什麼東西,不用我說,幾乎需要的軟體都具備了,主任工程師的電腦雖然也是網路買的,但是軟體工程師的專業,可不能讓我缺了東西呢,當然很順利的馬上就可以用了,上了MSN,跟K抱怨著寬螢幕,他笑著說,別嫌了,這個不錯了啦!!

說到螢幕,嘿嘿嘿!!!得人疼的結果,真的很不賴。一個業主的兒子過年尾牙抽中了一組電腦,結果業主家裡,三個人五台電腦,据業主的說法,多到可以滾湯,結果老公把主機帶回公司給小姐們午休打電動,螢幕連拆封都懶的拆,就放在兒子櫃子的角落,聽到我聊到想要買新電腦,馬上阿沙利的要把電腦送我,我可是無功不受祿,也跟他說,我早就買了主機,只是差螢幕,在電話中,我堅持他要賣我,結果我說我付三仟,他不肯,殺價殺了半天,19吋的華碩螢幕帶了一個網路攝影機,賣我多少??台幣一仟!!!!!他還說他吃虧!!!因為他要送我,我不肯。當場有種感動,這個業主總是這樣疼我,以後不知道該如何還這份情呢。

這下子,我應該要專心讀書了吧!!!買電腦來,就是要努力用功!!(ㄟ..有人懷疑嗎??)

對!!!要讀書歐~~~~

對了!!不要問我電腦配備

因為我通通不懂!!反正夠我用!!

就是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