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2月27日天氣好熱,早上六點多就去台北車站,接盈盈回家給我們大家玩!!

好久沒有看到盈盈了,她長大了,會叫阿姨,還會說好多話,還是一樣皮,但是坐上國光號,她倒是乖的令我心疼,問媽媽呢?問阿公呢??問爸爸呢??也會要牛奶,我跟她說沒有,她也沒有抗議,只是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不吵不鬧,難為她了。

不過,她還是一樣好動,玩的很瘋,不過真的很會走路,我牽著她走在台北車站,走了好遠才坐上捷運,她也乖乖的讓我牽著,心疼著,珊到底是怎樣訓練她,不過,草莓說,那是因為我太寵萱萱,所以,萱萱才會嬌滴滴的,這樣的孩子才是正常乖巧的,ㄜ....好像是歐~~~

年,算是過完了,也該正常收收心了,看著玩鬧嘻笑的盈盈,明天又要送走她,下次見面,可能是夏天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