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3 我喜歡冬天,也喜歡下雨,但是我不喜歡冬天下雨!!

我喜歡下雨,毛毛雨可以享受細細雨絲撲在臉上的涼意,大雨可以撐著漂亮的傘出去晃,只是要小心丟了傘!!我喜歡冬天,可以穿著厚厚的衣服,不會流的一身汗臭臭的,可以擦上喜歡的香水,不會被汗水洗去!!但是!!我好像不太喜歡冬天下雨,好冷又好濕,尤其是要出門的這個早上。

早上不想騎腳踏車,所以在巷口坐了公車,以為公車不都是同號的,應該路線都一樣,結果分了左線右線,上車前問古亭國中有到就上去了,誰知道把古亭國中跟古亭國小給混了,這下到了寧波西街.......問問機車行老闆娘,老闆娘說附近有捷運站,我高興的回問:是古亭站嗎??老闆娘呆了一下還沒回,我又自言自語的說難道是台電大樓站?老闆娘這次笑了說:不!是小南門站!!老闆娘指了很遠的地方說,要我走到和平西路才是古亭站,我知道和平西路,但是寧波西街到底是哪裡?認命了~~招了部計程車,義交老大聽到我跟K說迷路了,也笑出來,我想K應該是很習慣我這隻老貓老是迷路的這件事情,因為他還可以繼續上班到約定的時間才出公司,唉~~~

買了麥當勞早餐卡,當然要趕在10點半之前用,在麥當勞裡算著發票登著傳票,想到我的早上,還真的悠哉,不過,想想。。。這種悠哉不知道可以過多久,過完農曆年,好像也該找一個整天班的工作嗎?再想想吧!

望著麥當勞窗外的下雨天,冬季的冷沒有多少,倒是多了春雨的氣氛,還是真像雪說的,冬天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