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80/9821/21zw5.jpg

95/12/31天氣午雨晚晴空是個看101跨年爆炸的好夜晚

萱萱說,101大樓放煙火的樣子,很像一根仙女棒點上火,然後就爆炸!!!!

一年一年過去了,我可不可以很俗氣的說一個成語: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還真的是這樣,這個2006年就這樣過去,我很努力的過著,把自己填滿,想要忘記年初盈盈離開我的日子,就連去桃園看他一眼的勇氣我都沒有,於是只好跟自己說很忙很忙,只敢從電話中聽聽盈盈嫩嫩的喊著阿姨!!

這個2006年,萱萱上國中了,我去讀了空大,也搬了家,跟爸爸分開住,草莓還是一樣不見了,珊還是不穩定的生活,盈盈長大了一些些,工作呢??從一個工作變成三個兼差,這倒好,反而把我的時間填的滿滿的,也沒空去胡思亂想些什麼。

K說就說說新年新希望。害我想了很久~~新年新希望歐~~好像沒有,我總不能說,希望國泰民安,世界和平,在這個海珊被絞刑的日子,我只敢希望,那個電視上的政治亂象只是一個爛偶像劇,希望歸希望,爛偶像劇怎麼都沒有結局的一天呢。

ㄜ~~慘了!!好像越說越離譜,算了!!反正把那個爛偶像劇留給記者好了,我們還是乖乖的過自己的日子。

對了!!明天樂透號碼該簽什麼呢??明天樂透換財團來主持,新公司新氣象,乾脆把幾年前的號碼拿來簽簽算了~~

新年新希望就是中樂透頭獎!!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