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1月13日 天氣陰晚上開始下雨,我明明看到氣象局說好天氣的喲...

去考期末考,考的是工商心理學,題目全部是是非題的題型,這種題型,還真的找不到考古題,只好很努力的翻書,加上,我根本是臨時抱佛腳,所以只好認命一點,誰叫我書到用時方恨少,是非題這種題型很詭異,根本是一翻兩瞪眼,不是圈就是叉,想錯方向,連悔恨的機會都沒有,就是錯!!!學長說,這種題目很可怕的,因為選擇題還是幾選一,問答題還可以瞎掰,就是是非題,什麼選擇都沒有,好吧!!那有什麼辦法,去考吧。

問我考的怎樣?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把題目跟答案帶回來,過幾天自然就會有人公佈答案,我再來對吧!!ㄟ....一題三分,有30題,那我不就得要答對20題...還有一題問答題,那題真的就是瞎掰,博取老師的同情囉!!

明天考另外一科,這個就沒這樣一翻兩瞪眼,不過有問答題,得要認真的背書!!

等考完期末考,再來想想讀空大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