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2月6日星期二,天氣晴朗,我很無聊!!所以去開了城市!!!

好麻!!我知道我知道,我應該是無聊才會作的事情,開了就有點後悔,但是,誰叫我們是烏鴉灰ㄇㄟ,阿計被我拖著來,傻傻更別提,是當然會員,草莓更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捧個人場,他從我之前奇摩家族的時候,就被我逼著加入,哈哈哈~~~好啦!!感謝親愛的姊妹們,我會好好的POPO自己的舊文~~~可以嗎??

說是這樣說,其實自己還是有點不舒服,月圓了快一個月,就是停不住,我這種鐵牙的人,非要看到棺材了,才認命的去看醫生,對!!我去看醫生了!!婦產科醫生!!世界上最可怕的醫生之一,另外一個是牙醫。

內診是很可怕的事情,我發著抖讓醫生內診,又發著抖讓醫生替我照超音波,都沒啥事情,我卻在內診台喊痛,差點都哭了,女醫生搖著頭說,難道你從來沒做過子宮頸抹片嗎???ㄟ~~~沒有!!!

女醫生叨唸的,從梅艷芳唸到隔壁藥房的老闆娘,都是因為子宮頸癌怎樣如何的,我知道!!!於是女醫生回頭說!!那等你的月經停了,記得來作!!!我靜靜的沒出聲音,哇!!還要內診??還要那個鴉嘴獸放在我那裡???天哪!!難怪有人情願燒香拜拜就求下輩子不要作女人,可憐歐~~~

醫生說是內分泌失調,開了赫爾蒙跟黃體素,我張大眼看著醫生,內分泌失調??問醫生,我以為是更年期,醫生說~~是快了!!但是還沒!!也對!!快到過年了,什麼壓力都來了,雖然是臉上笑著,其實心裡早就哭的惡夢連連,難道,女人,我是說結了婚的女人,當人家媳婦的女人,一定要在過年的時候,當一個打仗的士兵??

過年,過年,過年~~~可不可以不要過年??????????

大家放心,我吃了三天藥,量開始減少,幾乎快沒了,只是我怕,那我不吃藥之後,是不是又會流??阿花說那個醫生曾經誤診過,上次好幾年前,害阿花大出血過,嚇的我現在心驚膽跳,希望,希望醫生您千萬別誤診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