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30 22:53:19
覺得自己好像一隻鴨子,來到鶴的國家,於是沒有一句聽的懂,所以像鴨子聽雷一樣,望著老師在講台講著,講著講著~~就這樣陷入迷糊狀態!!同學都是專業人員,所以老師講的稅務與記帳,同學都聽的懂,那些股東與董事,還有那些什麼國稅局,經濟部,我開始昏沉~~~是有點後悔,太不自量力,好好的來上什麼專業課程。
結果東張西望中,看到一個男同學,不誇張,整個下午,從一點開始上課到三點休息,他都趴著睡著~~我驚奇著看他,在看看我旁邊的那個女同學,她則是早上就打瞌睡,不過,下午精神還不錯,應該是早上睡飽了!!
那種連著桌子的椅子,根本不是人坐的麻,真佩服那些大學生,怎麼坐著住。我動來動去,就是找不到一個姿勢,該掉的東西都掉在地方過,水壺,筆,連手機都會掉在地上,真佩服,還可以睡覺!!!不過,還好,台上的那個老師,好像是權威人士,講的還算精采,所以,嘿嘿嘿!!我可沒打瞌睡ㄡ~~
不過,有種孤獨的感覺,因為同學好像都是一群一群來的,互相之間都認識,我卻是一個人報了名上課,唉~~~我好像該交朋友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