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在等待的時候,會發現一些心情,

像,現在,晚上6點16分,一向準時下班的我,也因為某些原因得要晚一點回家,

我就是靜靜的等著,望著,外面的小公園的樹梢,對!!我在二樓,所以看到的葉子,是樹梢,

前天那個風女人柯羅莎,發了一陣瘋之後,小公園倒了一棵大樹,應該是鄰居怕造成災害砍下來,

樹幹就這樣倒在人行紅磚,我走來走去聞著樹木的香氣,卻有著死亡的氣息嗎??

 

總是,提早一個站下車,然後慢慢走到公司,會刻意經過這個小公園,隔壁是個千人的大國宅,

早上就會看到跳扇子舞的阿巴桑,中午呢,則是上班族吃完中餐在這裡休息,抽菸,

有點像,日劇裡,呵呵呵,

我看著天黑的窗外,時間慢慢過去,我就是這樣發呆....

腦中的數字,整理不出來,乾脆,就留給後天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