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4日天氣陰冷,淡水的風情一樣美,不過,人怎麼還是這麼多...要不是淡水有最愛的小芳在,我看我應該不可能冬天出現在這裡!!

偷懶,請了一個下午的假,早上去中心繳學費。下午約了小芳跟草苺,咱們姐妹好久沒見面,草莓好不容易回了神,總要讓他去吹吹淡水的風,也算是替他接風。

站在捷運站的廣場,聽到街頭藝人的薩克斯風,讓我想起,夏天的時候,我們一票人,快樂的逛著老街,我給了藝人50元,他笑笑著,問我要聽什麼歌曲,我說隨便,他隨手一點,居然是我喜歡的不了情,吹著風,我傻傻的聽著,仰望著天空,冷冷的冬天,深呼吸,卻有清新的風吹來,精神好多了。

小芳還是一樣漂亮,走過來的草莓,這麼冷,居然還穿迷你裙,我們坐在咖啡座,雖然冷,但是笑語讓我溫暖許多,我怨她們留我ㄧ個人在部落格裡寫著字,草莓說腦子空了,寫的東西就表層,不再有深度,我倒是覺得,寫寫日子,貼貼歌曲,玩玩語法,倒也不用管有沒有深度,部落格麻,不要那麼緊張吧。小芳沒有多說,不過我想,要等小芳的溫柔文字回到部落格,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吧,得要耐心等候囉,至於草莓,我可沒這麼好說話,非得逼她寫個幾篇讓我ㄧ解相思苦,她的文字總是讓我有驚艷的感覺,有時候還是我靈感的來源呢。

看著她們,這個下午,幸福感覺又重新回到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