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4月4日K說,替電腦取個名字,電腦會乖一點,我的電腦名字是:小黑美!!

怪了,我弄一台電腦來,真的是為了寫作業,也不想跟萱萱搶電腦,當然,就是可以自由自在的玩電腦,摸摸我可愛的小黑美,把它的周圍弄得好乾淨,線都整理的不會纏在一起,舒服的坐在椅子上,準備開始.....玩!!

結果,一個170公分70公斤的小男生,巴著眼看你,用無辜的單眼皮望著小黑美,我看著明明...好吧!!舅媽輸了可以吧!!只好把小黑美讓給他QQ,自從我買了小黑美回來,他們兄弟就每天輪著來,連小寶妹也會來眼露無辜可憐眼神看著我,天哪!!是怎樣~~~~

結果,我帶著我的古代名家們,窩在客廳的茶几上,仔細的對看,認真的寫著筆記,看著電視上,罹難的空軍,心裡很難過,那轉台好了,轉過去評判馬英九,轉過來評判T台,那裡呢,說著有一家人花了40億蓋豪宅,這裡呢,有一對祖孫,連中餐都成問題,算了!!!關上電視,我窩上床總可以了吧!!!!

結果現在,好冷,我還是默默的起床,面對我的寬螢幕,開始我今天的電腦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