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6日天氣冷,早餐店裡聽見劉文正,這個早晨就在回憶中度過...

那年,我們都很年輕,劉文正紅的程度,根本不是現在這些偶像明星可以想像的,有人說,年紀大的人就是這個毛病,老是說我們以前你們現在,笑著。然後望著早餐店裡的小朋友,這首歌,只是歌而已~~~

這幾個禮拜懶了,把另外一份工作給廢棄了,所以早上很悠閒的在家裡晃,逛著網路,寫寫文,聽音樂,看看別人的文章,瀏覽好久沒有看過的別人的網誌,草莓丟來一堆字...沒靈感!!!

沒靈感!!沒靈感!!笑著回她,沒靈感就寫寫日記吧,靈感不能抓,跟高潮一樣,嘿!!我知道我又在說冷笑話,這個冷笑話,居然也被草莓認同,五年級的女人,最知道這個嗎??噓!!!可不要把這篇變成PG13級了,這種東西,我看另篇再論。

才10點而已,就已經感觸一堆,那晚上怎麼辦??

明天,明天是我的水瓶甜心生日,她那一堆照片,我還在努力上傳呢

那就讓今天的風,輕輕的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