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2月12日,星期一,才領到薪水,左手拿右手出...

快過年了,萱萱很高興的在計畫著過年的紅包要怎樣怎樣用,全然沒有注意到,其實我們大人實在是經濟不景氣,還要擠預算來過年,爹說,總預算沒過,所以退休金中沒有年終獎金,ㄟ..原來,馬英九挨罵是活該,我也想罵他!!!

買床墊,買窗簾,買衣服,買鞋子,於是一張小朋友出門,就沒有再回來,我搖著頭,終於了解,為什麼小時候,大人會說,年年難過年年過,過日子好過,過年難過了,長大!!!真不好!!!尤其在過年這個時候才感覺到。

望著各式各樣的年菜菜單發呆,每個菜單動輒都是五千元以上,每個菜色都差不多,問題是,我好像都不喜歡吃,可是,我又不會自己煮,於是翻著去年的菜單,長嘆問天,天哪!!可不可以不要過年!!!!

難怪,我的月圓時分會沒法結束,這種壓力應該會到初一才會解除,不!!初一,公婆從金門回來,才是真正的考驗開始。

我~~~~好想逃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