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2月3日星期六,妳們不覺得vista這個字眼越看越像那個俄國男歌手嗎???

沒什麼,只是純粹想要寫字,就像,今天的天氣,說不上是涼還是冷,反正不像冬天,也不像秋天。所以我只是好像習慣性的打開電腦,逛逛自己的訂閱,還沒有換睡衣,也還沒有刷牙洗臉,就是懶懶的窩在電腦前,ㄜ........真的是網路重度使用者。

覺得自己的情緒越來越沒有高低起落,是因為不在乎還是因為沒力氣?說不上來,最近是發生很多事情,結果我沒有任何爭論就接受,就是不想說了罵了唸了,然後窩回自己的工作跟電腦前,好像只有網路才是一種情緒寄託,這樣到底好不好?也說不上來。

像我的工作一樣,老闆要求我三月回頭作整天班,我連問薪水或者工時有沒有改變,都懶的問,就點了頭回到自己的電腦前,那個會計的工作,說沒有就沒有,把手上的帳都做完,也就停了,像一場及時雨,就是墊我這兩個月工作的空檔與薪水的缺額,結果工作恢復正常工時,這場雨也就停了。

或許也跟我的生活一樣,就算是我最痛恨的事情,我也在無意中接受了,然後平靜了,然後就沒有然後,是因為不愛了?還是因為說了也是白說,省點力氣,我在想,如果繼續這樣月圓下去,我可能會血崩而亡,我該去看醫生,跟醫生說多一點比較好。至於其他的,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