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當我開始寫MSN網誌的時候,萱萱才小學五年級,我逼著她寫,寫一篇有稿費的,但是,我會看的原因,萱萱根本連拿稿費都懶的寫,於是,我也沒再去逼她,寫文字是得自己自動自發。

這些年來,萱萱長大了,從國小跳到國中開始,就這樣一個暑假,我也搞不懂狀況下,萱萱長大了,她的世界開始有我不能問的事情,我ㄧ問她就轉移話題,我問她有沒有寫部落格,她說沒有,但是,看他總是在研究語法,沒有???才怪!!

之前,跟她共用一台電腦,無意中,在紀錄中,我看到一個奇摩網誌,點下來看,看到萱萱寫的,那時城邦正如火如荼的高中部落格大賽,回頭看看我寶貝萱的網誌,真的不輸有些高中生呢,不論語法或者文字,雖然是用國中小孩的語氣,但是,看的出來...原來,我們李家文字的細胞,沒有在萱萱的體內消失。總是很高興的,雖然也有點傷心,跟我一向要好的寶貝女兒,藏著一個秘密。

可是,之後,發現她的奇摩不再更新,我想,她應該知道我訂閱了,所以又挪了地方,我沒有追問,就像我自己默默的寫著部落格,也希望我身旁的親友,最好也不要知道我在寫,萱萱應該也有同樣的想法。

結果,不小心,我又發現她的網誌,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是這樣看到,看到他又很有活力的開始在寫,我非常高興,雖然很好奇她鎖了那幾篇到底在寫啥,可是想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秘密,就像偉偉的網誌一樣,我們都心知肚明,大家都在寫,可是又刻意不去看,因為親近,所以更需要一個空間吧!!

ㄜ..當然,我不會跟你們說,她的網誌網址,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