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公修車,把我這年的存款修光光了。

雖然,工作好像搖搖欲墜,也不知道在瞎忙啥。

雖然,還是有很鬱卒的秋天。

但是,當我累慘的時候,走到curves運動,

看到教練跟同樣也在奮戰的會員,我笑了,然後放空開始我的30分鐘運動,

雖然,早上很努力的爬起來,有時候會賴床,但是,

早上五點半的空氣還真新鮮。

我最討厭煮食,但是,現在,我開始也在廚房作著遊戲。

雖然還是那些普通菜色,但是,我想,可以吃川燙花椰菜也是算一種幸福,

我懶著,雖然沒梗,但是我還是混著每天一篇字。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說,先改變的人先幸福。

想想,好像是,因為堅持著自己的無謂覺得不幸福。

雖然,昨天我還是很憂鬱問自己,

我現在活著是再撐甚麼??

然後怨天尤人的時間都是浪費了。

我現在,運動著,吃著營養著,

努力的讓自己在鬱卒的歲月中健康一點

現在,我正在改變著,希望,幸福健康不會再是貓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