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我一年中,最怕的節日

過年累,但是至少還是有歡樂氣氛

就只有母親節,這天,我因為康乃馨而想躲起來

他們說,媽媽在身邊,胸前要別一朵紅色康乃馨,表示媽媽保護著

也有人說,媽媽不在,為了懷念她,要別一朵白色康乃馨

那,當一個忘了媽媽是什麼樣子的人,該怎麼辦???

我是爸爸生的小孩,這是草莓的形容詞,

媽媽是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只有那泛黃的照片,有著她18歲的笑容

媽媽應該是什麼樣子??我也不知道,於是,人家說,我像萱萱的姐姐,不像媽媽

也是,我知道怎麼做大姐,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做媽媽。

早上,打電話給婆婆祝她母親節快樂,

路上,有人送了我一朵紅色康乃馨,我笑著,插在客廳的花瓶裡

市場,我看著那盆玫瑰茉莉,我買下了

還是,讓茉莉花相陪著,今天,屬於康乃馨的疑惑,就隨著夜晚過去

母親節,讓它像平常的日子一樣,快樂過去吧!!!

去年母親節

前年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