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3月31日,上個月月圓一個月,這個月乾脆月缺到底!!!!

半夜睡覺,熱醒,紅潮衝到臉,好難過
平常,萱萱跟老公一個小動作或者無關緊要的話,會讓我跳腳,罵人
平常,打著哈欠,像個做了粗工好累好累,卻還是會動不動哭泣
於是,溫和的恩恩說嬸嬸變老虎,比較頑皮的寶妹說,不!!舅媽本來就是獅子
老公瞪著眼看我,因為我又開始對他不耐煩,問什麼都不行
今天,熱到我開了兩支風扇,打著要把冷氣打開的主意...
好難過,真的很難過
中藥吃了五帖,我算著我的週期,怎麼辦??
望著只有一條紅線的試紙,懷孕的幸運指數等於零,
那..我最近的發飆跟脾氣..是不是更年期的腳步將到??
默默的喝了苦藥,告訴自己,我要不就是把脾氣發出來,要不就是得憂鬱症!!!

剛剛~~只是因為萱萱說,他不渴,不想喝水,我就把一個杯子摔在地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