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 像被切斷一樣  喀一聲  消失了

有些東西 需要花一點時間  像雲煙一樣 慢慢散去

然後 最後 只有沙漠留下

村上春樹-國境之南  太陽之西

 

今天,是個大日子,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誕辰,記得他嗎??現在只剩千元大鈔還是百元大鈔有他的印象。

今天,是個大日子,是歌手張雨生先生的忌日,記得他嗎??看到月球的時候,看到大海的時候,會想起他的歌曲。

 

原來,日子,像沙漠一樣,最多就是風起的時候,沙漫在眼前,看不清楚想要摸觸的海市蜃樓,

沉默或者唱歌,我們也只是多了一口氣而已,

像,今天,我又換了新帳號,寫了一篇不知所云的網誌遷移記事,

我想,秋天真的走了吧,就算有陽光,居然陽光也是冷冷,然後,我繼續寫著。

今天,我該祝國父孫中山生日快樂??還是該哀悼張雨生的英年早逝???真矛盾!!!

其實,說實在的,反正他們都入土為安,他們都比我偉大,

其實我應該比他們慶幸一件事情,那就是我還有呼吸,

 

對!!!我就是之前你看到的竹本語溪!!

或者是更早之前的發呆玉


應該

還是我

只是你

還會是你嗎???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