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壓力嗎??還是天天看著那些發票??

居然一整晚的夢,都是在出差,

還有,親家母??怎麼可能???

怪夢,夢見親家母,帶著我們去印度,是要去出差歐。

反正,夢,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法一樣,無法解釋,

唯一知道,是親家母沒錯,

親家母跟我講了些數字,還有一個怪怪的電話號碼,

難道,我夢見了樂透數字嗎??

 

親愛的親家母,

不然我們商量一下,你也知道我的數字記憶不好,

你再來給我夢一次,然後這次我會把數字記憶深一點,

然後,去買樂透,中了獎,我會把錢分你兒子,這樣不錯吧~~~

 

歐..雖然夢見我去印度,但是夢中的場景,卻像,我曾去過的新加坡,

唉~~~我看還是別相信夢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