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度下降的空氣中,應該有一個氣體或者生物,是我這種遲鈍的人看不見。

我猜,應該藏在棉被或者床頭??

這種天氣,居然放著可愛的電腦不顧,(更別提我即將到期的作業日期)

就是眼巴巴地望著床鋪,

然後緩緩的爬上床,掀開被子~~

就這樣靠上去,跟自己說,一個小時就好,真的!!

結果~~~已經連續兩天,九點不到就睡著了~~

然後醒來已經半夜,根本沒力可以起床,

那~~~就繼續睡吧~!!!

 

我猜,我的床上應該有一個睡魔,然後揮著手叫我,

平凡如我,怎麼抗拒的了呢???

 

我決定了,我要去圖書館寫作業!!

就這樣!!

(問題是最近工作地點每天不同,連下班時間都抓不定,哀!!當作雄心壯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