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的時候開始有點認真,不再上班的時候有靈感寫網誌,最多只是跟有上線的姐妹們聊聊MSN,老闆一靠近,或者我要出門,我也關掉了MSN,網路也不太逛了。所以基本上,只有回家的時候才會有安靜的寫網誌,安心的聊天。


可是,這幾個月,我借了別人的筆電用,讓萱萱獨占電腦的結果,現在,我們開始搶電腦了,她也有她的網路生活,我也有我的,於是我們天天吵,這個時候該誰用了,基本上,我往往是輸家,因為,她會在我身邊晃來繞去,叫她去睡覺太早,叫她去看書,她只想看電腦螢幕,於是,我只好把電腦又讓回給她,這樣的結果是,我的空大課程已經開始了一個星期,我都沒有上網去看互動課程,然後作業也得開始佈局也沒辦法。


昨天半夜,我們母女兩個又吵翻天,樓下房東打電話來抗議之後,我看著她,好像~~~真的該是買第二台電腦的時間了,可是看到她的國中成績,還有打網路遊戲成癮的樣子,又很生氣,可是回頭想想,我好像也這樣~~~那..我們母女兩個是不是都該去勒戒網路癮???


現在,我開始認真的考慮,第二台電腦的可能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