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年紀大 ,並不代表個性會變沉穩,
      最多只是變得,不愛問,因為知道問了也是拐灣抹角的答案。
      也不愛說了,因為知道說了也是浪費口舌。
      結果,從小就蹦蹦叫的我,現在反而在人群中變的安靜時,
      大家反而說,我變了,到底誰變??誰知道,只是,想要安靜吧。
      這下我懂了,原來,我不是個性變了,
      只是年紀大了,玩了這些年了,累了,該休息了。
      一點點的風吹草動,反而使我感覺好累,不想去追逐風探視草,
      然後,靜靜的看著世界在變。
      我沒變,只是累了。
      偶爾,
      在這個文字的世界裡面,我反而更驚訝自己,原來,我還有呼吸。
      人家問,寫部落格是不是都想紅?
      嗯~~我也想紅,不過這樣剛好,
      有人來看,有人不來看。有人看了不回應,有人回應我也沒想回。
      這樣的知名度,剛好夠我的虛榮心用,
      這樣的文字數,應該也剛好我的觀眾用,
      天天的文字遊戲,反而不累。
      現實生活的風吹草動,反而使我無力。
      難怪,有人說,虛擬的世界,最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