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是在晃來晃去,沒有安靜的時候

    就算是上班上網,也是眼耳都不得休息

    只有這個時候,我煮好飯,全家也吃飽了

    我進了房間,開著冷氣,打開電腦,打開網誌

    聽著,萱萱平靜的呼吸聲,她睡著了

    她偶而會說頭痛,然後很早就上床睡

    我打字的聲音,她呼吸的聲音

    聽著聽著,覺得....我也好想睡覺^^"

    zzzzzz...................






    我知道~~~~

    這篇我是在混!!!

    所以,我去睡覺了

    晚安~~~~



2007/06/06 21:3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