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半,公司電話響起,接起來
廠商:李小姐,會計李小姐在嗎??
我:ㄜ..我就是會計李小姐....
那個廠商跟我們作生意已經2年多了.還是分不清楚我跟設計師的聲音,
業主:設計師李小姐,那個浴櫃...
我:陳先生,我是會計李小姐啦
業主:啊...怎麼聲音跟李小姐那麼像???
我跟李小姐差了10歲ㄟ...我的聲音有這麼嫩嗎
李小姐嚴重的抗議說她是不是老了?為什麼大家都聽不出我們的聲音呢??
晚上在家裡,電話響起
大姑:萱萱,媽咪呢??
我:我就是媽咪
大姑笑著說:你怎麼聲音跟萱萱那麼像
ㄜ~~~~
老師打電話來也是
老師:萱萱,叫媽媽聽電話!!
我:我是萱萱媽媽
不管是國小老師也好,補習班老師也好,到現在的國中老師都一樣
喂~~~我跟女兒的聲音哪有像??我的聲音真有這麼嫩嗎??
萱萱是沒抗議,我倒是暗爽,原來聲音還很年輕麻!!
這種事情已經不只一次
每次接電話,都會被誤認為年輕小孩的聲音,就連我自己的爸爸打電話來也會衝著我叫萱萱,聽說...睡覺時接電話的聲音更是像萱萱,讓很多晚上打電話來的人不敢確定接電話的是誰...
聲音清嫩...這倒不錯!!表示滄桑還沒到聲帶

2006/11/16 22: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