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50幾歲才戀愛的男生女生
女生笑著對男生說
下輩子我還要跟你
男生說
好!!那下輩子請早一點到我身邊

我是急驚風
所以我急急的走到這輩子
你是慢郎中
所以你慢慢的走到這輩子

是誰遲到了??
我們爭論著這個問題
是你
還是我?

我輕輕的在你耳邊
輕清唱著那首歌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我一定要找到你
我們還要在一起

你慎重的看著我
一字一句的跟我說
請你下次慢一點讓我跟著上你

我傻傻的笑著

你下次請你動作要快一點
不要再遲到了

我們期許著下輩子!!

慢郎中
不要遲到了...

記性差
希望能記得你

2006/10/19 00:5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