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萱從小就很好入睡,只要睡著了,是不會醒的,常常在躺著說話,說著說著她就入睡了看著萱萱熟睡的臉,想起我長久以來的睡眠障礙..

小時候,後母的脾氣很古怪,只要她不爽,不管你在睡覺還是在廁所,她就是抓著你的耳朵拖著你走, 還有很多歇斯底里的動作,讓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恐怖,這種日子在童年的時光留下來的陰影,至今都還在,

於是..我連睡覺都是防備狀態,一點點聲響在夜裡特別大聲,我也會突然的被驚醒 結婚後,得要共睡一張床的結果,我更是無法入睡,尤其老公變成夜班工作之後,情況更糟了,他回來我就醒,醒了就無法入睡,勉強睡下去的結果是起床更累,慢慢累積的結果,變成我永遠沒睡好...

聽著萱萱的呼吸聲,覺得..睡得著!!真好~~


2006/11/02 23:1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