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怕老鼠,但是老鼠更怕我,所以老鼠會跑
但是還有一種我更怕的動物,可不怕我,還到處都是
那就是狗
我超怕狗,怕到連博美狗隨便的吠聲,都可以讓我轉彎不走這條路了
很好笑,但是昨天老師說的那個潛意識..是這個嗎??
因為害怕,所以更擔心,更擔心就想轉彎走別條路,結果越彎越遠的結果,是永遠到不了家,走不到該去的地方。
像~~我現在跟老闆的關係嗎??
常常,三年了,我還沒有習慣老闆要什麼講什麼做什麼,也不太跟他有互動,是我的錯嗎??我也不知道,於是,我們常常陷入矛盾中。
當我要跟他說笑的時候,我就想起,乾媽嚴厲的語言
【注意你的行為舉止,記得你的身分地位】
【不要以為你是我介紹來的,就可以對老板放肆】
【已婚的中年女人,講話還帶小女生撒嬌的說話聲音,很噁心】
【穿這樣,是要勾引你未婚的老闆嗎??】
於是,三年了,我還是無法直視老板的眼神,三年了,老闆用內線call我的時候,我還是會寒毛肅立,原來,潛意識是這麼可怕的東西。
唉~~~~


2007/05/22 22:2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