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找一個守密人
守住我愛你的秘密
不讓別人聽見

她是我的守密人
我知道她會靜靜的守護著我們的秘密
她擔心的看著我
在這段沒法讓人看見的暗戀
她只怕我受傷害
但是那種痛..卻讓我更是戀著你
於是我像個被虐狂
享受著你給的痛楚
希望這種痛楚能帶來更大的狂歡
每次聽到你又牽著她的手
心中滴的血已經變黑色
如果有一天聽到你親吻了她
我該怎麼辦??
不想知道又想知道
這種痛楚
只有我的守密人能了解
守著吧!!不讓我們眼神交會讓別人知道
那就這樣吧
就算有人臉貼著我的玻璃窗
應該也看不出來
我愛你!!





2006/09/28 08:3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