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只有這樣才能確保我會活的比爹久,最近身體真的自己有感覺...壞了!!!



(先說好....觀看這篇,男人自己要有心理準備,沒性經驗的女生請自動略過一些字眼^^未成年的請走開....)












##CONTINUE##









一直很怕內診,內診是很可怕的事情,那做愛呢??同樣也是別人的東西進入我的陰道,只是一根是男人的陽具,一根是超音波棒或者是醫生的手指而已。有人說,對自己的身體有懷疑的女人才會怕內診或性愛,或許吧...我ㄧ直無法對我的身體放開!!(這段話未婚讀者請自動的略過去~~~)


內診台,跟八爪椅很像,因為八爪椅的原理是來自內診台嗎??不過記得人家說過,這種情趣椅,唐朝就有,那應該說是內診台的原理來自八爪椅吧!!又是護士叫我脫內褲!我還特別選了女醫生,可是看到溫柔的女醫生,還是緊張的要命,女醫生就在我的下面看著,我緊張的握緊手,醫生叫我放鬆ㄚ,這樣她才看的到,天哪!!!我深呼吸著,醫生笑笑起身,問我,做過抹片嗎??我不敢說謊,只有搖頭,醫生又坐下去,那我們順便做抹片吧,我驚呼,順便???醫生說,40歲沒做過抹片,一定要做啦,忍耐一下........嗚嗚嗚~~~六分鐘護一生..不過醫生輕柔的動作,倒是很快速的做好了...

當我起身時,護士進來說,我們去做超音波,我正在想,我又沒懷孕,作啥超音波,結果護士補了一句~~~內診超音波.天哪!!那是什麼???看著那個超音波機器,看著那根棒子..不會吧!!!這個東西等一下要伸進我的那裡???腦子裡馬上浮出,我看過的所有很A的虐待SM狂的A片,乖乖的又脫下剛穿上的內褲,只好又躺下去,讓護士妹妹在我腰上放了一塊枕頭,天哪!!經過剛剛輕柔女醫生的手,我的腦子居然開始有A片場景~~(據說護士是A片觀眾最愛角色之ㄧ..不過請不要羨慕我!!OK??)女醫生拿著棒子,給棒子套上保險套,又抹上超音波膏,那個景象.....我唉叫著,女醫生說,你看螢幕~~我緊閉著眼睛,根本沒法看,我唉叫著夾緊雙腿~~~女醫生哄著我打開雙腿的溫柔語氣,怎麼跟男人迷濛的低語親吻,效果差真多>"<

子宮有肌瘤,不大,2.3公分,兩個,我驚問醫生要開刀嗎??女醫生經過我的害怕內診程度,也只好安慰我,還不用,但是我們先驗血,看看你的血紅素..

走到檢驗處,腳軟的想尿尿,可是又沒力氣走到廁所,只好打電話給男人,沒接,又輪到我驗血,我伸出右手,小姐在我的手關節內側摸了好久,就是摸不到我的血管,我傻笑著說:哇!!我太肥了,我會減肥,真的!!小姐笑著說我很可愛,(可愛就可以不用抽血了嗎??我也怕針筒)我乖乖的伸出左手,馬上看到我的血管浮現,小姐笑著說,應該因為你是左撇子吧~~~我閉著眼睛,讓她抽了一大管血,無力的回到候診間,等報告!!!

血紅素的低標是12,我居然只有7~~也難怪我ㄧ進診間,醫生馬上翻著我的下眼皮說,我嚴重貧血,女醫生對我微笑著說,很低ㄟ,缺鐵性貧血,先吃鐵劑!!

我軟腳的下樓去結帳,結完帳我實在沒力氣再走樓梯,破天荒的,二樓,我坐電梯...

整個檢查過程後,我拿著藥,坐在婦幼醫院外面的小公園休息椅上,怎麼會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只不過是一般的內診流程..我想,這種內診流程,應該會在往後的日子出現,我得要努力讓自己不害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