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久沒感冒,但是,我應該不是笨蛋吧(?)

以前以為只要不碰那條蛇,那條蛇跟我就無關,

可是,我錯了,因為蛇會蛇過來纏上我,

然後,當我以為這美麗的蛇是一條無毒,在那當下,

我卻狠狠的被咬了一口,那當下,我以為我會死去。

可是,命不該絕,有那麼多人伸出援手,

我活過來了,卻只剩了半條命,我靠著這半條命搖搖欲墜的重建我的未來。

難道我是笨蛋嗎??憑什麼那條蛇會以為,我還會靠近他??甚至讓他再度侵蝕我的生命??

幹!!!!!可悲啊啊啊~~~~

嗯~~~我可能是笨蛋,人,一生是要笨要傻一次,一次就夠了!!!

現在的我,不是變聰明,而是因為傷口其實還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