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總是人浮於事,吳牛喘月之餘,仍是被鳥盡弓藏,得魚忘荃,
以為,這裡都是休休有容,倒屣相迎的人類,
卻,養廱遺患地癡人說夢,妄想著,時窮節乃見,總會有人,了解我,
可是,可是,這地球,真的燕巢飛幕,又過於魚遊沸鼎。
然後,耳邊總會聽到,上窮碧落下黃泉的呼喚,
就在我已經,甑塵釜魚蓬戶甕牖之際,
總仰望晴朗的天空
 
DSC04084DSC04090
 
 DSC04127DSC04130
大聲吶喊著
 
地球不是我的家!!!
我要回家.....
雲兒,帶我回家,我要回到我安全的另一個星際的家.....
 
我  想  回  家  了
 
你瞧,這個地方還真是來錯了說,一定是導航系統的錯,
米有毒,沒關係,我不吃生米,所以沒差,
牛奶有毒,沒關係,我喝羊奶吃肉,也多喝水,排泄快,所以沒差,
之前來一個謀財的奸詐總統家,沒關係,那個錢又不是我的,所以沒差,
之後來一個害命的笨蛋豬總統,更沒關係,他那麼帥,連我這個外星人都愛他,所以更沒差,
可是,可是,可是,
要我背這個千古之前的成語,嗚嗚嗚~~~~
孔子是誰??管我屁事,
賦聖施聖管他什麼聖,我只知道我是剩下的聖!!
 
我要回家,回家~~~~~誰,那個誰!!帶我回家!!
 
我家那個星球應該不用背這些了吧!!
應該不用了吧!!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