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她的生命,堅強到讓人懷疑,上帝是不是在他身上施了某種魔法,

四年前的八月,我生日那個月,有人聲稱送給我一個生日禮物,

卻在四年前的今天,我才收到,是一個總覺得不可能會美麗的小女生,

盈盈剛出生

 

 

悠哉的閉著眼睛,

就算身旁的人正在傷腦筋她的未來,

她,知道嗎??

三個月 盈盈2 哭泣的盈盈

 

好吧,我承認,也許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上帝這回事情,因為有上帝,也許,才會有天使或者惡魔!!

 

我不知道,她會是天使或者惡魔??我只知道,因為她,我的生命完全變了一個樣子,

而這個改變,我也說不上來到底是愛或者不愛,

常常問她,你愛我嗎??

她會點頭說,愛,我愛阿姨,我是阿姨的寶貝,

我總是會望著她的笑臉,想著,

把他還給他媽媽的時間,是不是一天又過了一天,慢慢逼近,

我還的了嗎??不還又如何??還了,她會安全的長大嗎??

不想不要去想,卻會作著噩夢,醒來,會抱著她偷偷哭泣,

 

寶貝盈盈,今天四歲了,我看著她活潑的跑來走去,皮的像隻小猴子,

我偷偷問她,要不要跟媽媽走??

她點著頭,眼睛亮了起來,難道以為媽媽快來了嗎??

我又問她,那你愛不愛阿姨??

她懂事的說,我愛阿姨跟媽媽,那你還要跟媽媽走??

她看著我,說,我要跟媽媽回家,

家???原來在她的小心靈裡面,阿姨的家不等於她的家!!

就像,我搶洗她的心愛小被被的時候,她傷心的對著洗衣機喊,皮卡丘一樣,

阿姨的懷裡她不會安心呆著,媽媽,那個只會昏沉的媽媽才是她真的想要的,

到時候,阿姨還是得放手,像放著風箏一樣。。。

 

IMG_0382

 

寶貝,生日快樂!!願,你的未來像陽光底下的笑容一樣,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