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這樣狠心齁,
從遠端看著我,
忘了自己的網址,忘了自己的使用者帳號,也忘了自己的密碼。
也對,你也幫不上甚麼忙!!





令堂勒!!(學小孩的)
SP就這樣說溜就溜,然後,把我留給了WP,
結果,就是這樣。

基本上,我覺得,忘記的旺季,是在換電腦或者重灌電腦也是。

所有的設定,就這樣搞了兩天,好像還少了甚麼??

WLW已經不是從前的WLW
XP也已經換成Win7
好處是換新換新,心情不錯,終於擺脫種田時的累格的不爽
壞處是已經夠忙了,還要買個黑次郎讓自己忙。

今天的工作是
備份電腦原始光碟,
疑???那是啥???
賣電腦的越來越懶了,這種備份光碟都不給我,還要我自己弄!!
(揮手)切~~~~~

反正,這個旺季會持續一陣子。
現在最重要的是
我的WP網址帳號密碼,到底是啥???
(謎之音:乾脆放棄??反正你從來都是用WLW作備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