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要夢見你
這麼難
花了多久時間
才想起妳模糊的面容
就在那樣朦朧夜色中
你燦爛笑著
就像這段時間,你的失蹤,沒有任何要說的理由
反正
就像,你遞給我,那支想要寫字給你的鋼筆
畫下那刻,總是把墨水,灑在手心
寫不下出來,我的想念
原來,有那麼藍~~~~~



##CONTINUE##

就是這樣的交錯,讓我的夢變成焦慮不安,然後慌張的醒來之後,找不到自己。我沒有想要這樣的夢見,更不想頭痛欲裂的醒來,但是望著黑暗的天花板,我想著,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幾點了????

我常常想著,緣分,是不是有自己的時間表,所以身邊的人,總是照著自己的時間表,出現然後消失,像,小時候叫媽媽的女人,或者是媽媽喝醉酒時帶回來的妹妹,那張稚嫩的小臉,就常常跟盈盈的臉,交錯在我的眼前,分不清是她或者是她。

於是,昨夜那張燦笑如昔的臉,就跟著一些誰的臉,交錯在我的夢中,夢中騎著腳踏車,那個猶豫不敢往前的身影,是我??還是誰??

遞過來一支籃色墨水的鋼筆,要我寫著什麼字給她,看著看著,誰說夢一定是黑白??這場景的夢(對!!我知道是夢!!我等一下會醒),卻像灑在我手上的墨水一樣,就算抽了再多的春風面紙,也擦不掉,那冷冷的墨水質感,就像,我醒來之後,仍陷入深深想念中。

我不敢問,你過的好嗎??因為無能為力,所以只好把思念深深埋在,藍藍夢幻,也許,有一天,她的臉跟她的臉,不在交錯的時候,就是我,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