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的很多

我有很多本書,一本一本疊高放在我的右手邊,一本一本站立在我的左手邊的雜誌盒,更還有一些躺在書架書櫃,還有一大落放在角落邊邊,蒙塵之後,等過年的大掃除,對!!有的看完有的沒看完有些甚至連翻都沒翻~~

我有很多支隨身碟,每隻都有名字,每隻都是8G以上,一隻128MB的凱蒂貓,放在角落成了回憶,4G隨身碟成了笑話,沒有8G怎麼可能滿足的了我,結果還加上了一個1T大的阿彩,對!!我連兩個8G分開裝資料夾也只裝了2G。沒有那麼多記憶,幹嘛要那麼多記憶碟??


我有很多的保養品,面膜起碼有200片,過期沒過期的仔細看過才知道,昨天又入庫了50片連脖子都有敷到的頸膜;化妝水,美白霜,日霜早霜晚安凍回春液,這麼多這麼多,卻留不住青春,鏡中的自己仍有著疲累的蒼白。

我有很多維他命,B群,善存,大豆異黃酮,四物藥草,婦寶丸,止痛藥,對!!止痛藥對我來說也快要成為維持生命的一種維他命!!

我還有很多網路帳密,Google的G+信箱首頁,Facebook,我那些很久沒更新過的部落格,這些都是記憶,但是我在我很多支的隨身碟中,找不到!!我還有很多其實送給別人還可以使用的手機,我還有很多空白的筆記本,我還有很多,還有很多很多我沒法細數的很多。

(幹!!!那我還叫作李守財~~~)

這麼多的很多,我仍在慌張的尋找著,尋找著我生命中的密碼。

慌張著~~~~尋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